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假如我是一滴雨滴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假如我是一滴雨滴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在夢中,我變成了一滴小雨滴,在空中飛翔.我來到了一個小男孩的家裡,看到了一個小男孩坐在床上哭喊着:“媽媽,快回來呀!我害怕!”我覺得他十分可憐,想上去安慰一下他,可是又害怕嚇着那個小男孩,因為我只是雨滴啊.於是我召來我的夥伴們,我們落在房頂上,落在樹葉上蹦來蹦去,組成了一曲催眠曲.小男孩聽着聽着,睡著了。

  隨後我和我的夥伴們又來到了戰場,在這裡,我看到了中國的幾名戰士,他們勇敢地沖向敵人。突然,我看到了一名受傷的戰士,他的口中叨念着:“水……水……哪裡有水?”我急忙叫來雨婆婆,說:“快下一場甜雨吧!要不然戰士們就要渴死了。”雨婆婆看我這麼有誠心就答應了。只見戰士們不再戰鬥了,而喝着這甘甜的雨水。我看見這樣的情景,開心地笑了。

  我和我的夥伴們飛着飛着,突然看到有一個小村莊着火了。這時候,我對我的同伴們說:“這個小村莊着火了,誰有膽量與我一同下去撲火?”同伴們一聽,都表示同意,我一發號令,同伴們全部下去了。在我們的努力下,火終於被撲滅了。可是有一個小火苗突然跳了起來把我抱住說:“讓我們同歸於盡吧,既然我活不了,也不會讓我的天敵活着。”“噢,不……”隨着我一聲大吼,我從夢中醒了過來。

  多麼美好的夢啊!我真希望自己是雨滴,那樣我就能做許多有用的事了。

您正在瀏覽: 假如我是一滴雨滴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假如我是一滴雨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