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溫暖的家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的家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溫暖的家

  父母對我的愛就像一把雨傘,為我擋風避雨;又像一杯熱茶,溫暖全身。

  有一次,我生病了。媽媽不顧工作,帶我來到醫院:打針、吃藥;回到家,爸爸一直往藥店跑,一直給我買好葯。爸爸還為了我生病的事和媽媽吵過架。有一天,我又發起了高燒,媽媽一夜都沒合眼,不停的給我敷毛巾、喂葯。第二天一早,媽媽又帶我去醫院打針。媽媽每天晚上都給我做水果湯,爸爸也經常給我做營養肉湯。我的病好了,爸爸媽媽卻變的憔悴了,我感到特別溫暖。

  平時,爸爸媽媽一有空就抽時間陪我一起學習,教我怎樣做題,把我不會的講給我。

  爸爸媽媽還經常陪我打羽毛、乒乓球,跟我一起鍛煉身子,使我擁有好身體。

  爸爸媽媽為我付出的太多,給我了許多溫暖,我謝謝他們! 

您正在瀏覽: 溫暖的家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的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