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找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找春天

 山東省 沂源縣實驗小學五年級二班 鹿馨月

  春天已經來了,但她再哪兒呢?頑皮的春姐姐和我們玩起了捉迷藏的遊戲,只好由我們去找了。

  春天在枝頭上。瞧,柳樹的長發、像染了色一樣成一種柔和的黃綠色,仔細一瞧是那又嫩又黃的小葉兒在裝扮她;那高大挺拔的松樹也伸直了手臂,挺直了腰板,沒有了的冬天的無精打彩。

  春天在冬麥里。看,田裡綠油油的麥苗重抖精神,容光煥發,把水靈靈的枝葉伸的更舒展了;那野草趁也沒人的時候悄悄把養料吸足了,把水兒喝飽了,等着破土重生。

  春天在鳥兒‘嘰嘰喳喳’的爭吵中;春天在鬆軟的泥土中;春天在河水解凍的喜悅中。春天在我們的臉上表露;春天在我們的衣着上顯現,春天在勤勞人們的心田。

  指導教師:張吉愛

您正在瀏覽: 找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