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抓魚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抓魚記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李英健和我還有張凌傑一起回家。在回家的路上,李英健碩:“抓魚去好不好?”我和張凌傑一起問:“那裡有魚。”李英健回答說:“學校下坡就有。”“好,我們一起去瞧瞧。”我們就飛快的沖向塘。

  我和張凌傑先看李英健抓,因為我們還是新手,他是個老手,所以來學學他,後來,我們越看越起勁,情不自禁的動了起來,我們先開始以條都抓不到,經過反覆的摸索和磨練,終於抓到了一些魚,張凌傑說:“抓到了一條、二條、三條、四條。我生氣的說:“你怎麼連數數都不會數,你數學課的時候到底幹什麼了。”結果我也抓到了一些魚。“一條,二條,三條。”張凌傑笑着說:“你不一樣數不清。”我說:“還不是有個東西攔住了。”我們慢慢地學會了抓魚的方法:先看見一個地方有魚后悄悄地移過去,迅速地一抓,就可以抓到,有時候還可以渾水摸魚的方法,碰碰運氣,尤其用漁網最好抓。一下子就可以抓到幾條。

  我們抓魚抓的非常愉快,但是一看手錶已經很晚了,所以我們趕緊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抓魚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抓魚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