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眾志成城 抗震救災 

  5月12日,一個噩夢般的日子。在這個日子裡,無數鮮活的生命轉瞬間化為烏有,無數歡樂的家庭剎那間被拆散,無數可愛的孩子轉眼間成了孤兒。5月12日下午2點28分,四川汶川等地發生了8級大地震,在這一瞬間,那些堅強的四川人民被壓在了廢墟下,同時,全國人民的心,也因這突如其來的災難,而凝聚起來了! 

  一筆筆善款匯成了愛心的暖流,一車車物資化作為真情的源泉,在這巨大的天災面前,沒有了假醜惡,只有真善美;沒有了自私自利,只有無私奉獻。每個人的心靈都變得純潔。愛,充滿了整個人間。 

  有一個主持人說得好,‘一點兒小小的愛心,乘以十三億,將會成為愛的海洋;一個巨大的災難除以13億,將會變得微不足道’。是啊!只要人人都獻出一點兒愛,世界將變成美好的人間。 

  一份兒快樂,13億人分享,就變成了13億份兒;一份兒痛苦,13億人承擔,就變成了十三億分之一份兒痛苦。四川人民,災難不要怕,有13億雙手承擔著,你們要堅強啊!48小時、72小時、96小時、120小時,你們用信念創造了奇迹! 

  13億雙手,能有起死回生的力量;13億顆心,會凝聚成愛的海洋。四川的同胞們,擦乾眼淚,堅強起來,我們一定能克服困難、戰勝天災。四川加油!中國加油!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