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小紅獻愛心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小紅獻愛心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5月12日,2點28分,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消息傳來,全國震驚。全國人民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小紅也在學校里參加了“獻愛心”的活動… 

  5月12日下午,2點28分,我國四川汶川發生了8級大地震。這次地震造成了數以萬計的人員傷亡和重大的財產損失。 

  晚上從電視畫面上,小紅看到:“真是太可怕了!”很多很多的房屋倒塌了,許許多多的人都被埋在了廢墟下,特別是幼兒園和學校的倒塌… …“多麼令人痛心的災難!”小紅一邊看,一邊忍不住淚流滿面。 

  5月16日,小紅的學校也發起了“心繫災區,愛心捐款”的大行動,小紅是班裡第一個捐錢的同學,班級的同學們在她的帶領下,也積極踴躍,紛紛把自己的零花錢捐了起來,5元、10元、100元、200元…533! 

  “小紅居然捐了533元錢!”當老師報出小紅的捐款數字時,同學們都發出了難以置信的叫聲。大家都知道,小紅的“吝嗇”在整個年級里都可算得上是小有名氣呢! 

  當老師問她怎麼會捐出那麼多錢,並問她怎麼會有那麼多錢時,小紅眼眶又開始發紅了:“可怕的地震奪去了許多人的生命,其中有很多和我一樣的孩子們失去了父母,成了孤兒,也有很多人失去了親人無家可歸。每天晚上,我都從電視中看到,許多人,他們都通過自己的力量給四川的災民捐錢捐物,以自己的力量幫助災民。每天看到這樣的場面我都很感動。我現在捐出的錢一大半是我所有的壓歲錢,還有一小部分是我平時省下的零用錢 ,這些錢雖然不多,但我希望能盡我的愛心來幫助災區的人民。” 

  多麼樸實的語言,多麼善良的心靈! 

  陽光總在風雨後,相信災區人民一定能挺過困難,在祖國大家庭的幫助下共建美好的明天。

您正在瀏覽: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小紅獻愛心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眾志成城抗震救災小紅獻愛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