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梅花香自苦寒來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花香自苦寒來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相信大家都看過2008北京奧運會吧,在北京奧運會的閉幕式上,有“袋鼠跳”這樣一個表演,雖然他不是那樣顯眼,但是在他們背後的故事,會讓你感到驚嘆! 

  這些表演“袋鼠跳”的人僅僅是一些十六七歲的人,他們是經過過一次又一次魔鬼般的訓練才練出來的。 

  在這訓練中,有的人因為艱苦就回家了,有的卻留了下來;有的因為練習腳骨折,不敢再站起來,有的卻堅強地說:“我能行!” 

  終於,這些青年堅持到了北京奧運會開幕,結果他們被無情地從表演名單上撤了下來。可是他們並沒有流淚,而是堅定地說了這樣一句話:“在閉幕式上好好發揮吧。”在此有誰不流淚呢? 

  在閉幕式上,他們的表演取得了觀眾們熱烈的掌聲,這都是因為他們的決心啊! 

  是啊,“寶劍鋒從磨礪出,梅花香自苦寒來!”

您正在瀏覽: 梅花香自苦寒來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花香自苦寒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