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小蘿蔔頭和小白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蘿蔔頭和小白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小蘿蔔頭和小白菜 

小蘿蔔頭和小白菜是我同學家養的兩隻小狗,我們針對它們的樣子和顏色各取了這兩個名。 

小白菜和小蘿蔔頭天生一對,(指的是敵人)我同學養這兩隻狗可慘了,天天吵架,“汪汪汪”叫個不停,吵得鄰居大罵。小白菜的性格和小蘿蔔頭不一樣。小白菜很靜,在沒有外界打擾的情況下,它一般都是在睡覺期間。小蘿蔔頭卻很好動。一見到我們就一個勁地搖尾巴還時不時跑來用牙齒咬住你的褲腿,讓人又愛又怕。 

雖然它倆是敵人,但面對小偷時,它倆合作精神一級棒。有一次,一個小偷光臨它們家,受到它們熱烈“歡迎”。一隻埋伏在樓梯,一隻埋伏在門口。小偷一出來,被它們倆來了個雙重夾擊,咬得遍體鱗傷,東西也被搶回來了。小偷這時說了一句話:“警察,快來救救我!”話剛說完,警車就來了,把小偷押上了警車。兩隻狗還使勁向他汪汪大叫,彷彿在跟他提出警告。 

這下你領教了吧!雖然它們平時好像是“敵人”,但當它們面對共同的敵人時,它們的合作精神是可歌可泣的!

您正在瀏覽: 小蘿蔔頭和小白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蘿蔔頭和小白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