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 1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_1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900字  編輯:小景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 標籤:陽台上的花作文 陽台上作文 台上作文 陽台作文

雪和明的感覺一向是很準的。但是他們並不知道要發生什麼事。接下來的幾天,一直都很平靜。文還是沒有來上學,玉還是一直做在文的座位上,亮還是一邊欣慰,一邊生氣,至於雪和明,還是感覺將要有事情發生。所有的事情都是老樣子,並沒有什麼太大的變化。 

  “喂,我為什麼總覺得要有事情發生?總是有一種不祥的預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下課的時候,雪對明說。明皺了皺眉頭,對雪說:“我和你有同感。總是覺得有什麼事情,可又說不清是什麼。到底是什麼呢?”他們做在長椅上,都思考着一個問題——這種感覺到底是什麼意思?“明,你們在幹什麼呢?”一句話打斷了他們的思路。雪和明都驚了一下。“哎……是你呀!”原來是亮。“你嚇了我一跳!以後別一驚一乍的!”雪用手拍了拍胸脯,對亮說。亮看着他們,露出迷惑的神情說:“恩?我剛才在你倆後面站了老半天,你們一直在發獃。有心事?”明連忙對亮說:“哦,沒什麼心事,我們怎麼會有心事?我們……我們只是……哦,我們只是想這節體育課老師會讓我們幹什麼。”雪看着明,覺得他有些莫名其妙。她小聲對明說:“你為什麼不把我們的感覺告訴他?”明轉過頭,對雪說:“我們沒有證據證明要有事情發生,只是感覺,你認為他會相信嗎?如果是夢還可以告訴,但是他……和文一個性格,他可能相信嗎?說不定,他還會說我們是瘋子呢!”雪好像聽明白了,點了點頭。亮似乎想起了什麼,拍了拍腦袋,對雪和明說:“哦哦……對了!我就是為這事找你們來的!”雪和明都好奇的看着他。亮接著說:“我就是來通知你們一聲。剛才我去找過劉老師(他們的體育老師),他說這節課主要是練同學們跑步的速度。所以,這節課,就是跑步!跑500米,20秒。如果成績不過關,那就繼續跑,直到過關為止!”“啊?!”雪和明同時驚訝的喊到。雪眨了眨她那水汪汪的大眼睛,“哭不似哭,笑不似笑”地對亮說:“你可真會開玩笑……”亮嚴肅地說:“我沒開玩笑!這是真的!老師還說,咱們班各個方面都挺好,就是跑步,總是不能達標。所以老師決定,以後體育課,咱們班就練跑步。什麼時候咱們班的跑步成績達上去了,什麼時候在做其他的。當然,特殊情況除外。”雪和明已經完全被石化了……“雪,明,你們在幹嗎?快點過來呀!要上課了,還不趕快集合!”體委——禹催到。他的體育成績一直很好。全年組跑步沒有一個人能超過他。他以跑步高超的技巧和體育的成績,一直擔任體委。由於這個原因,他有些不自量力。每次跑步,都是等別人跑完5、60米才起跑。奇怪的是,他每次都能跑第一。也許吧,某些人生來就具有跑步的天賦,就像他……還有一個人,也是生來就具有跑步的天賦。她是…… 

  “噹噹噹噹……”可怕上課零聲響了。可怕的體育課,也隨之而來了…… 

  “集合!”老師一聲令下,只見所有同學都聚在一起,四排站好。“向前看齊!向前看!稍齊!立正!報數!”“1!2!3!4!5!……”老師的口令就如聖旨,似乎誰敢不服從,就要殺無赦!“稍齊!”雪小聲對夢說:“老師馬上就要切入主題了.”夢看着雪,奇怪地問:“什麼主題?”雪怕老師聽見,也就沒往下說。只是提醒一下夢:“噓……”夢覺得雪今天有些莫名其妙。但是她沒有問,理由嘛…和雪不說的一樣——都是怕老師聽見。老師說:“學校對學生的要求是:德、智、體、美、勞,全面發展。可你們班體育不及格!五樣你們佔了四樣,按理說應該是很不錯的。但是,你們班的體育不行,還是不能算得上是好班!因此,我決定:從今天開始,要惡補你們班的體育!每次上課,體委整隊后,就開始賽跑。我記時,時間為——20秒!20秒內的算過關。超過20秒或等於20秒的就要重新跑!什麼時候20秒內能跑完整個路程,什麼時候就不用跑!今天呢,我們暫且就先跑500米。下節課,就跑600米;大下節課,就700米……咱們100米100米的往上加!時間不變!聽明白沒有?”同學們都覺得委屈,但是誰也不敢跟老師頂嘴,於是有氣無力地說:“聽明白了……”老師看到大家無精打採的樣子,覺得不滿足,又大聲問了一邊:“聽明白沒有?”同學們被老師的一嗓子喊“醒”了,也大聲地回答:“聽明白拉!”老師的臉上這才露出一絲微笑。同學們可笑不出來。雪對夢說:“這就是主題。哎……”夢點了點頭。老師對體委說:“禹,帶着活動踝腕關節。”...... 

  

  (下集關注)

您正在瀏覽: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1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放在陽台上的水晶瓶(2)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