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爸爸和他陽台上的花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爸爸和他陽台上的花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爸爸和他陽台上的花 

  東興小學 五(1)班 

  彭奕詩 

  我的爸爸身強體壯,長得比較高大,他還喜歡鍛練身體,總想把自己的腹部肌肉從一塊練成六塊,他還不時地在鏡前走來走去,欣賞自己的肌肉。我爸爸平時很可愛的,但嚴肅的時候把我嚇得大氣都不敢出。我們家的陽台空空略略,夏天,陽光直射眼睛,令人目眩,我爸爸突然想出一個好辦法:買花。這樣既可以遮陽光,還為陽台添加了生機。 

  於是今年年初,我爸爸買了一些花兒回來,這裡有玫瑰,那兒有白玉蘭、夜來香等等,我爸爸把它們照顧得可好了!早上澆水,晚上捉蟲,像對待兒女一樣。 

  可是,有一次,我發現玫瑰都把頭低了下來,我低頭一看,啊!好大一條黑色毛毛蟲!怪不得玫瑰都死了呢?我趕緊叫爸爸過來看。後來,我們還連續發現了好幾條毛毛蟲!可是,毛毛蟲是怎樣來的呢?原來,有蝴蝶在花兒上產卵,到了春天,那卵就孵化了,變成毛毛蟲了。花兒不僅會引來蝴蝶,還會引來馬蜂,那馬蜂在外面“嗡嗡嗡”地叫。這下可把我爸爸急壞了,連忙拿出電蚊拍來電馬蜂,我問爸爸為什麼要趕走馬蜂,爸爸着急的說,不趕跑馬蜂的話,那馬蜂就會在這兒築巢,後果不堪設想。我看見爸爸拿着電蚊拍出去了,頭上還包了個毛巾,從遠處看,都會以為是個老太太在電馬蜂!哈哈……。 

  晚上,夜來香會發出濃烈的香味兒,那味兒太濃了,香到“臭”。我和媽媽都快被花香“臭”暈了,但老爸還是固執的打開窗,還不時做出很享受的樣子,在那自我陶醉。 

  還有那太陽花兒,那太陽花兒是旅遊時帶回來的,太陽花只要等太陽一露面,它就把臉張得大大的,生怕就見不了太陽了。看!太陽花現在都在望着我笑呢? 

  這就是我的爸爸和他陽台上的花兒!

您正在瀏覽: 我的爸爸和他陽台上的花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爸爸和他陽台上的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