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一張照片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一張照片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在我的相冊中,有許許多多的照片。它們好像一片片貝殼,載着我點點美好的記憶,像點點浪花在我的記憶之河中奔騰。打開相冊,一張照片映入眼帘——這是我在東方綠舟照的的一張照片。 

  照片中的我,笑得很燦爛,因為我剛剛通過了東方綠舟里的勇敢者道路。我的心裡很高興,媽媽就幫我拍下了這張照片。我非常喜歡這張照片,每當看到它,那天的情形就浮現在眼前。 

  那是去年的國慶節,我們全家出動,來到了東方綠舟。我曾經來過,也有些經驗了,一進東方綠舟我直奔到了勇敢者道路,那是我最喜歡的一個地方。那裡有獨木橋,翻山越嶺等驚險刺激的運動項目,很多同學都戰戰兢兢,兩腿發軟,而我早已躍躍欲試,這種項目根本不在我的話下。我像個猴子一樣,三下五除二就走完了前面的幾關。這最後一關對我來說可不是那麼好過的。最後一關是——迷宮!啊?我的方向感不強,進去還不是暈頭轉向! 

  媽媽的鼓勵下,我進入了迷宮。我的確分不清方向了,到了一個岔道,我隨便走了一條路,發現不通,就按原路返回。我又走進了另一條路,不久又回到了原點,我走了兩邊重複的路!怎樣才能走出去呢?我靜下心來想了想,一個好主意劃過了我的大腦。我每條路都走一遍,如果走不通就在路口放一塊小石頭,下面壓一片樹葉。我走了幾條路,終於發現有一條路通向出口,我沿着這條路走下去,走到了出口。這時我看到媽媽正站在對面,一手拿着照相機,一手做着3,2,1,為略帶驚訝的我拍下了這張照片。 

  這張照片一直珍藏在我的相冊中,我至今仍對它愛不釋手。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一張照片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一張照片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