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球迷老爸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球迷老爸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世界盃這東西可真厲害!什麼羅納爾多、貝克漢姆、勞爾、卡恩、羅納爾迪尼奧等等大牌球星都齊聚德國,為全世界的球迷奉獻足球大餐。

  我不是球迷,僅知道以上所列的幾個名字,那還是我那球迷老爸的強制灌輸和電視廣告溫柔宣傳的結果。不過關注世界盃就像吸二手煙一樣,因為耳朵和鼻子一樣,缺少開關控制。瞧我們家這段時間電視機的頻道就定在CCTV-5,每天我們飯桌上的固定話題也是世界盃,想不聽不看都由不了你。至於我家那球迷老爸的反應,就更是隨着世界盃的戰況不斷起伏着。

  早上,我剛從睡夢中醒來,便聽到一陣解說球賽的聲音。我一骨碌爬了起來,跑出去一看:哈哈,老爸精神抖擻地坐在電視機前觀看比賽回放呢!我看看牆上的鐘,6點30還不到。我又擦了擦眼睛仔細看,確實還很早。天哪,這是我的老爸嗎?我那從不在7點前起床的老爸嗎?再看他目不轉睛的樣子,說他一雙眼睛掉在球場里一點都不過分!

  中午,老爸一回家就打開電視機,然後是一屁股坐在沙發上觀看起比賽來。看了一會兒,他戀戀不捨地站了起來,走向廚房燒飯。我拉着二胡,看見老爸時而是拿着鍋蓋,探出腦袋來看一看電視屏幕;時而是拿着鍋鏟走出來,站在客廳和廚房的交界處眼巴巴地望着電視,其三心二意之程度比起我來有過之而無不及啊!

  “老爸,燒焦啦!”突然聞到一股刺鼻的焦味,我趕緊大叫。

  “啊?啊?”還不忘再瞅上一眼,他才腳步匆匆移動,撞到了桌子,碰翻了椅子。唉,老爸呀老爸,你至於嗎?這些不是早上已經看過了嗎?

  晚上,沙發就是老爸的根據地。他先是不厭其煩地第三遍、甚至是第四遍看那些進球,聽那些分析;然後就正襟危坐地觀看起9點鐘的第一場比賽了。隨着比賽的進行,那可憐的沙發免不了受那池魚之殃。你聽,伴隨着“好球!”“快傳啊!”“真沒用!”的總是敲擊沙發的“咚咚”聲。

  哎,世界盃,我的球迷老爸啊!

您正在瀏覽: 球迷老爸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球迷老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