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啊!”“叫什麼叫,耳朵都被你喊聾了”“太可怕了,才叫了一聲,怎麼,不行呀!”星期六哥哥來我家玩給我講鬼故事,我被嚇倒了,就叫了一聲。

  星期天,媽媽加班,哥哥睡覺了,我一個人在客廳里,看喜劇片,笑得正開心,突然!電視黑了,燈滅了,整個房子都黑了好可怕,我想去拿電筒,突然,有人從後面,拍了拍我的肩,我以為是鬼,就轉身,使勁給“鬼”了4耳光,將“鬼”打翻在地,然後以每秒120邁的速度,衝進哥哥的卧室,拿起電筒,一照發現哥哥沒在床上,然後,電來了,我一看哥哥躺在地上,一邊臉頰有兩個巴掌印。

  後來哥哥告訴我他是為了訓練我的膽子,然後他將一個重20碼的勾碼栓在一根長1米的繩子上將繩子套在總閘開關上,在勾碼下面放一塊冰塊,冰塊一融化,勾碼就會落下來,總閘就被關閉了,所以,房子,黑了……

  五年級:周姍蓉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