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我很膽小,不敢獨自一人在家,特別是晚上。可是那一天,我卻戰勝了膽怯。

  那一天,媽媽接我放學回家,給我做好了晚飯後對我說:“今天我和你爸爸要加班,大約11點左右回家,你一個人再加,記住8點半上床睡覺,別太晚。”“啊?今天我一個人在家?”“砰——”媽媽無情地關上門走了。

  屋子裡一下子安靜下來,靜得連一根針掉在地上的聲音都聽得見,“咚咚咚”,我的心跳也加速了。看看鐘,時針走得如此緩慢,呀,窗外的樹葉搖動着,就像一群鬼怪,鐘聲滴答滴答,就像鬼怪在說話。我的心跳越來越快,這可不行,與其這樣做,還不如去戰勝它!

  要想戰勝它,必須讓注意力分散,我打開電視看了起來。一會兒,我愛看的電視節目結束了,我就從書櫃里拿了一本《大?逋場房雌鵠礎?ldquo;哈哈,這個老奶奶真有意思!”“這個醫生真有趣!”看着看着,我的緊張、恐懼都一股腦兒地被我丟棄了,留下的只有輕鬆、快樂。哈——瞌睡蟲爬了上來,趕緊躺在床上,蓋上被子,不一會兒我就進入了夢鄉……

  第二天,媽媽問我怕不怕,我自豪的回答:“我不怕!”“真勇敢!”嘻嘻,我戰勝了黑夜帶來的膽怯,我真高興!

  五年級:陳越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