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我戰勝了膽怯 

  我從小就但小如鼠。晚上不敢外出,也不敢獨自在家。每次爸爸媽媽在晚上一外出,我就得一個獨自在家,心裡既緊張又害怕。 

  又是一個星期六晚上,爹媽有事出去,叫我一個人在家看家。開始我不答應,但後來轉念一想:我長這麼大了,也應該獨立了,就硬着頭皮答應了。 

  爹媽都走後,我心裡害怕極了,腦子一片空白,空蕩蕩的。我連忙把所有的燈都開亮了,邊廁所也不放過,還打開電視壯壯膽,沒想到電視也正在放恐怖片,嚇死我了,趕快把電視機關掉,拿出一張歌碟,沒想到唱歌就越覺得好像鬼在叫我一樣,又無可奈何將VCD也關了。家裡一片死寂,我害怕極了,跑到書房,拿了本漫畫來看,卻越看越覺得漫畫書中的作物也是鬼,就不知不覺得倒在沙發上睡著了。到了半夜,爹媽還沒回來,我從沙發上給摔了下來,所以就醒了。我又拿起那本還未看完的漫畫書,看着看着,我頓時對這本書着了迷,好像妖魔鬼怪全都不存在了,一切都消失了,我試了試把燈都關上,我也不怕了,這時,燈自己卻亮了,原來是媽媽回來了。我大聲大叫:“媽媽你終於回來了,我想死你們了,你不知道,你不在家鬼都要吃我,不過我還是靠自己的膽量和勇氣戰勝了膽怯。”媽媽說:“傻孩子,世界上哪有什麼鬼,只有心虛的孩子才會害怕,不過,你靠自己的膽量使自己不怕鬼了,這還是很了不起的,好孩子!”聽着媽媽的誇獎,自己就像剛打完成勝仗回來的士兵一樣。 

  從此以後,我就再也不怕鬼了,因為我戰勝了膽怯!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