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戰勝了膽怯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戰勝了膽怯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明強小學 五(1)班 張佳依 37號 

  折戟沉沙、兵敗被俘,是一種挫折;榜上無名、垂頭回鄉,也是一種挫折。人的一生難免會遇到挫折,就像平坦的大路上忽然冒出一叢荊棘,將你刺得遍體鱗傷。而前路未知、衣衫破損的你,是否繼續前進呢?我覺得,在挫折面前,我們要前進,不能退縮,要勇於面對它,戰勝它。而我戰勝過了膽怯,那時的我比吃了蜜還甜呢! 

記得在百年校慶時,老師叫我們找以前在明強小學讀過書的人,這可是一件新鮮事。我和顧愷伊的家住得很近,於是我們一起來訪問。我們倆約了一個時間,那天下午我們一邊吃着冰激凌,一邊走向“華寶花園”。到了那裡,我們來到了一戶人家門前。顧愷伊正準備敲門時,我急忙叫住她“等一會兒!”她把手放了下來.我心裡時不時地想: 如果被別人臭罵一頓怎麼辦, 多丟人。而且我可是膽小如鼠的女生,很難開得了口。這時我的心裡既緊張,又害怕。不過,再想一想,如果不問的話,怎樣才能完成這項老師布置的任務呢?我豁出去了,我大膽地敲門。只見一位身材魁梧的男士出來開門。用粗重的嗓音問:“你有什麼事嗎 ?”我結結巴巴的回答:“我……我想問……問你一下,你是……是不是在明……明強小……小讀過書?”我的話又輕又結巴。那個人說:“麻煩你再說一遍。”我猶豫了一下,說:“你是不是在明強小學讀過書?”他想了想說:“對不起,我沒有。”我們倆有禮貌地說:“對不起,打擾你了。”我訪問好了這一戶人家,感覺心裡的害怕完完全全沒有了,因為這位男士的和藹可親,溫柔的話語,讓我不害怕了。我們又挨家挨戶的訪問,最終圓滿地完成了這項任務。 

人生如登山,每個人都盼望能夠“會當凌絕頂“,而你究竟是在山腳下站栗、在半山腰嘆息,還是在巔峰上飽覽人生壯美的景色,這就要看你如何面對挫折了。在挫折面前,只要我們吸取經驗,面對他,克服它,戰勝它,就像我一樣,這才能贏得人生的艷麗春天了。

您正在瀏覽: 我戰勝了膽怯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戰勝了膽怯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