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本本子改變一個人生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本本子改變一個人生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本本子改變一個人生 標籤:改變一點點作文 本子作文 小本子作文 改變人生作文

  有人說,成功之路必定布滿荊棘與坎坷,但你可知道,也許改變人的一生,只需要一個鼓勵或者溫暖的懷抱。其實,一本普通得不能再普通的本子,也能改變一個人的一生……

  記得那一天,是一個碩果累累的秋天。但晴空萬里的天氣卻和一個小女孩的心情截然不同。是的,她的心情如同晴天霹靂一樣——因為她又被老師批評了。

  她拿着那張幾十分的試卷,倚坐在破舊的爛板凳上。心中一定有很多複雜的心情交織着,編製成一團解不開的麻團。晚歸的燕子,悄然綻放的雛菊……突然,一個面帶微笑,眨着撲閃撲閃的長睫毛的小女孩映入眼帘。“你好呀,我是新來的,和你同班,”小女孩勉強地點點頭,手中死拽着的試卷已經濕了。“聽說你剛剛被老師批評,沒事的,以後會好的。”長睫毛小女孩說著,便遞給小女孩一本本子。本子很小巧,但是又很厚。當女孩翻到最後一頁時,寫着一句話:不要放棄,你會成功的。女孩知道是剛剛那位長睫毛女孩的筆跡,便對她說:“謝謝,我會努力的。”

  剛剛哭喪着臉的小女孩,就是我。但我現在已經騎着勝利的白馬,走向成功的殿堂。幾年前那幫助我的小女孩,也成了我最好的朋友。

  五年級:璃薈

您正在瀏覽: 一本本子改變一個人生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本本子改變一個人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