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最敬佩的人——黎子夜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敬佩的人——黎子夜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白雲飄飄網的新

  我最敬佩的人

  我最敬佩的人是我的爺爺。他是個退休教師。他中等身材,常穿一套運動服。和藹可親,小朋友都非常喜歡他。平時有很多人來看望他,有他的學生、朋友。還有鄰居呢!

  爺爺很勤快。他每天很早都起來練氣功,他的氣功練得可好了,腳踩在雞蛋上雞蛋都不會破呢。每天都把院子打掃得乾乾淨淨,他還在花圃里種上了各種各樣的鮮花,把院子裝扮得更美麗。

  爺爺很好學。他一有空就在書房裡讀書,不管是政治的、經濟的、文學的、歷史的……他都讀得津津有味。連爸爸買給我的書也拿來看,每次都是爺爺看完才輪到我看。

  記得有一天晚上,我睡了一覺醒來,已經是十二點多鐘了。見爺爺房間里的燈還亮着,我悄悄的走進去,看見爺爺還在看書。不時的用筆在書上做標。還不時的在筆記本上記錄著。他看書看得多入迷呀,連我走到他身邊都不知道。

  爺爺勤快、好學的精神值得我學習,也令我敬佩!

白雲飄飄網的新

您正在瀏覽: 我最敬佩的人——黎子夜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敬佩的人——黎子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