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眼淚(4)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4)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隱的屋子不大,但很溫馨的樣子.那副紅色為主的海報,我很喜歡.一個女人抱着大提琴勿忘我地拉着.那個電影我看過,中文名字叫《她比煙花更寂寞》.還有衣服她從網上下載的畫,一個白頭髮的女子將自己的手指歌破然後看着自己的血慢慢流進面前的杯子,臉上是滿足的表情. 

 我總是在上課時戴着耳機,在課桌下飛快的翻《萌芽》或者是《我愛搖滾樂》.實在看不下了,就逃課去找銀.不過是通常是她來找我.我經常一抬頭就看見她站在教室外的陽光下,眼睛眯着.然後我在眾人的目光下走出教室,然後和銀一起翻越校門。 

 我們最長取得是一個叫“守望者”的書吧,我們特別喜歡它的大招牌,是那副很有名的畫,廣闊的麥田上有一群烏鴉正起飛.舒服的感覺。第一次來的時候,銀指着它叫:哇,這裡居然有這個! 

 銀總是會要一杯濃濃的檸檬茶座在角落裡看衛慧、安妮、杜拉斯等一些人的絕望文字。以一種同樣的姿勢閱讀,而我則在明亮的日光燈下看村上、蘇童、張愛玲等一些有張力的文字。 

 我們都是極端、憤怒、偏激的! 

 我們不到書店關門是不會走的.回去的路,我們很興奮得說著自己的感觸,她說著她的杜拉斯我說我的村上。有時候我們會發生激烈的爭吵,誰也不會讓着誰。有時候沒有話說了,我們就沉默,各自想着心事。她低頭看着路,我則抬頭望着天。  

 “這樣的日子過得飛快,不經意之間從指尖流走。過分張揚的個性,使日子過得這麼飛揚跋涉毫不顧忌”銀在她的《十五歲開始蒼老》寫道。亂世佳人曾寫過《十七歲開始蒼老》,可銀才是五歲,十五歲怎麼就老了呢? 

 我拿着銀的文字,很認真的難過。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4)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4)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