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眼淚在飄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眼淚在飄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美麗的秋天裡,種是有一個在樹林里的天使在哭,曾經有人問過她“你為什麼哭呢?”那個小天使說:“我是為了一個人而哭的”說完小天使便留下了淚。

  原來在小天使的心裡一直有一個人給她很好的回憶,在去年的秋天,這個小天使在無人的森林裡悠閑地走着,可是肚子早已呱呱叫了,忽然在她的眼前出現了一個新鮮的橙子,她抓起橙子就咬,可是皮太澀了,那個小男孩把橙子銷了皮遞給那個小天使,小天使臉紅地接過了他給的橙子,從此那個小天使每天都去那個地方等那個小男孩,終於有一天那個小男孩開口說:“我要去日本了,對不起我不能再和你玩了,我吧這一箱的橙子給你”小天使含着眼淚地說:“不要,我不要你去日本”小男孩說:“你放心我一定會回來的,只要你吃完這一箱橙子,我就回來”小天使輕輕地點了點頭。

  小天使在吃完這箱橙子后,她再去原來的那個地方靜靜地等待那個男孩,當他來到那個地方時發現有一個老人在等她,他向小天使走了過來,便和她說:“你就是我家兒子所說的小天使是嗎?”小天使輕輕點頭,老奶奶說:“其實我的孩子早就有了白血病遲早有一天會死去的,他回日本只是藉著回日本讓你忘了他”當老奶奶說完時小天使哭了。

  小天使一直在那個森林靜靜等待,當金黃的樹葉劃過過她的臉上時,他說了一句話:“我會一直在這等待他的到來”……

您正在瀏覽: 我的眼淚在飄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眼淚在飄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