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見讓我後悔莫及的事 

  說起童年,是很快樂的,就象一叢鮮花,美麗,香氣撲鼻,可以盡情享受這童年之花帶給你的歡樂,也可以時常摘下一朵,聞聞氣味,尋找童年時的快樂.但是,我摘下的這一朵花,和別的花不一樣,它記載的是我童年後悔的一件事. 

  記得那是我5歲那年,我寫完作業,就出去玩了,沒想到,天真是娃娃臉,說變就變,本來還是晴空萬里,可是不一會兒,又下起了瓢潑大雨,我馬上跑回家,拿了一把雨傘,匆匆茫茫趕到我剛剛建起來的"城堡””邊,繼續堆,我突然想起來在另一個地方有很多沙土,就把雨傘放在"城堡””邊,省地"城堡””被雨水沖壞,我沒固定好雨傘就放在那裡了,然後蹬蹬蹬地跑到角落裡,那裡離放雨傘的地方大概有十幾米,等我挖好沙,在回去的時候,發現雨傘不見了,急的我團團轉,我一抬頭,發現小萍正朝我跑來,我看見她手裡也有一把雨傘,而且還是我的,我不分青紅皂白,大聲吼到:"你幹嗎拿我雨傘?你是不是想趁我不在的時候偷走我的傘?你這個小偷!我不和你好了,我和你絕交了!”” 

  "不,你想錯了,我看見你的傘被風吹跑了,就追上去把你的傘拿回來,正好你來了,我沒有想拿你的傘,絕對沒有!我可以發誓!””小萍急忙解釋道. 

  "哎喲,你會有這麼好心?我看你是瞎編的,你的演技還不錯的嘛,這麼無辜!你以為我會信嗎?我不是1歲小孩了,你這點花招我還會不知道嗎?””我搶過雨傘,大聲呵斥道. 

  "不,不是的,我``````”” 

  "我什麼我,小偷就是小偷,永遠不會變!你以後慢慢偷吧!””我不知怎麼的,順口說出了這句話,氣沖沖的回家了,剩下小萍一個人在那裡哭. 

  後來,,鄰居王大媽跟我說:"你得好好謝謝小萍才是啊!”” 

  "為什麼我要謝她!””我不高興了,大聲說. 

  "你不知道嗎?我在打水時看見小萍在幫你撿雨傘哪!””王大媽回答道. 

  什麼?撿雨傘?那麼我錯怪了小萍!我臉上一陣紅. 

  後來,小萍他們搬家了我也沒去送過他們,現在我心裡特別難過,真想在見一次小萍,我會和她道歉的!

您正在瀏覽: 一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件讓我後悔莫及的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