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無敵搭檔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無敵搭檔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森林王國里,虎大王威風凜凜,沒人不鞠躬盡瘁。 

  一 天,森林我國的虎大王就快要過生日了,獅元帥和狼宰相準備給虎大王一個驚喜。 

  虎大王的生日只剩一天時,獅元帥就派刺蝟去采水果,可狼宰相也不甘示弱,想爭到“大將軍王”的位置,也派了它的助手山羊去采水果。天快黑了,刺蝟和山羊都跑累了,就坐在一可蘋果樹下嘆着氣說:“跑了一天,一個蘋果也沒摘到,真倒霉!”它們抬頭看了看天空,卻意外看見了一些紅艷艷的蘋果,肯定非常甜,它們高興極了!他們就用手去摘,卻摘不着,山羊和刺蝟都很着急。突然,刺蝟想了一個辦法,連忙叫山羊過來,說:“山羊,你用頭把蘋果撞落下來,我用刺來接,接到的蘋果一人一半,你說怎麼樣?”山羊愁眉苦臉地說:“好吧,只有這麼辦!”不一會兒,就摘到了許多蘋果,它們就興高采烈的回家了。 

第二天,虎大王的生日到了,獅元帥和狼宰相各自端來了一份水果蛋糕讓虎大王品嘗。虎大王嘗了兩個人的蘋果,都一樣甜,蛋糕也差不多,就準備把它們都封為“大將軍王”。突然,狗副將站了出來說:“這蘋果是山羊和刺蝟在同一棵樹上採的,它們很配合,山羊把蘋果撞下來,刺蝟就來接住的,功勞應該是山羊和刺蝟的。”虎大王聽了就把它們官升一品。 

現在,森林王國又多了個稱號,那就是“無敵搭擋”,專門為山羊和刺蝟封的。

您正在瀏覽: 無敵搭檔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無敵搭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