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創建文明城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創建文明城市_8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星期天,天氣暖洋洋的,天空碧藍如洗,真是一個風和日麗的好天氣呀!今天,媽媽要帶我去公園玩兒,我真高興! 

  一路上,我和媽媽一邊走一邊說笑,不一會兒,就來到了路口,正巧,趕上綠燈,我們繼續往前走,並注意觀察四周,以防對方來撞倒。忽然,一個小男孩兒橫穿馬路,我真為他着急,這可不是鬧着玩着,萬一撞倒了……。突然,駛來一輛大貨車,正好與他擦身而過,幸好沒傷着他,好險哪!小朋友們,以後可得注意呀,要注意安全,珍惜寶貴的生命,多長一些本領保護自己。頓時,我感從心發,讓我們共同創造一個文明城市吧! 

  又走了一段路,我看見一個小女孩兒正在吃冰糕,他隨手將冰糕紙隨地一扔,就頭也不回地走了。我不由得長嘆一聲,想:這就是文明城市啊?!就可以隨便扔冰糕紙?市政府剛剛發出了“創建文明城市”的稱號,就做成這樣呀?!想着,我不又向前走了幾步,撿起冰糕紙扔進了垃圾箱內。我不明白為什麼會這樣,就問媽媽,媽媽回答說:孩子,在社會上有些人做得好,有些人就做得不好。這些做得不好的人已經養成了壞毛病了,就不好改了,但有些人也不把這個當回事,依舊那樣。我明白了,我對媽媽說:媽媽您放心,我一定會做得很好的。小朋友們,可要像我一樣做得棒棒的呀!共同來維持我們世界的衛生,來行動起來吧! 

  哇!好快呀!已經到了公園。哇,快瞧!多美的花呀!他們在微風中跳着漂亮的舞蹈,笑盈盈的。突然,一個小姑娘走過來要摘花,我看見了,急忙走過去,制止了她的行為。我耐心的對她說:小妹妹,請不要採花了,花兒們也是有自己的生命呀!你把它摘下的話,它就會失去生命的,讓我們一起來做花朵的保護神吧!小妹妹臉紅了,低下頭對我說:大哥哥,以後我會注意的。我聽見了,說:這就對了,再見!小妹妹微微一笑,說:再見,謝謝大哥哥的指導!我忽然覺得我已成為了花朵的保護神,好像也長大了許多。是啊!想讓世界變為,天藍、地綠、水清氣爽。需要大家共同的努力呀! 

  創建文明城市,從我,從每一個人做起。人人為我,我為人人。

您正在瀏覽: 創建文明城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創建文明城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