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芬菲四月話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芬菲四月話春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四月悄悄地來臨了,它送來了春天的氣息,漸綠的樹枝,怒放的花朵,四歸的燕子,它們都是春的使者,象徵著寒冷的冬天已經離去,春天的國度又來了。春天,陽光普照大地,一望無際的碧藍碧藍的,在今天又傳來了一個振奮人心的消息;“我們要春遊了!”這個消息迅速地傳播遍了全校,每個人的心情都是一樣,都是那麼興奮期待,我也不例外,整個晚上我的腦袋裡全是明天玩耍的情景,害得我連睡覺也不踏實。

  第二天,同學們個個都拎大包,挎小包地來到教室,似乎早已經預謀好了似的。我來到教室聽見了同學們正七嘴八舌地議論着;“你說我們將會去哪兒玩呢?我聽說應該前去烈士陵園,再去“柳浪聞鶯”觀光。你今天帶了什麼吃的?我可帶了好多,瞧!我的包鼓鼓的,有果凍,飲料、巧克力……一應俱全。”范老師來了,我們班這次小小的燥動才逐漸平息。原來我們該坐公交車去春遊了,同學們一聽,爭先恐後地擁出去,迫不及待地衝上公交車搶座位。汽車在路面上駛過,我轉頭望向窗外,路旁一排排柳樹挺立着,一頭綠色的“秀髮”使它們更加美麗,一陣微風拂過,柳樹輕輕搖擺了起來,柳條上的柳葉也紛紛舞蹈了起來,似乎在為柳樹當伴奏,奏響一曲優美的樂章。不一會兒,烈士陵園到了,我們下了車,當看見了烈士碑時,我心中不免感嘆萬千;“這裡埋藏着曾經為我們黨事業,為新中國的成立,拋頭顱,灑熱血的英勇烈士,有的在風華正茂之際卻為國捐驅了,他們這麼做可以說為了我們中國的後代,沒有他們的努力,那便沒有我們如今幸福美滿的生活,難道我們不該向他們致以最崇高的敬意嗎?接着我們為烈士默哀,繞着碑文轉了一圈,送上自製的白菊花,來紀念他們,我們的菊花雖然沒有真花一樣美麗,卻飽含着我們的心意。

  隨我們便去西湖博物館,在那兒我了解了許多中國的歷史和西溪的文化,還在觀看幻燈片中知道了許多西湖美食的做法呢?然後我們又去了西湖邊的“柳浪聞鶯”游賞,這裡的空氣十分清新,風兒輕輕地撫摸着我們的臉,地上的小草悄悄地探出了頭,蓬勃地生長,到處綠油油的一片。最惹眼的還是那些桃花了,一朵朵粉紅色的花朵爭相開放,好像在比誰開得最大最美,和那碧綠的草配合起來,從高空俯視下來,像綠緞帶上襯托着美麗的粉色圖案。然後我們便在這美景之下美美地,陶醉吃着午餐,每個人的臉上都洋溢着快樂的笑容,好不快活。

  這次的春遊收穫真是大呀!既學到了知識,又能高興地玩耍,一舉兩得。同時這次春遊表達着對春色的無限熱愛。

您正在瀏覽: 芬菲四月話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芬菲四月話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