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牡丹富貴瓶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牡丹富貴瓶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小景

  我家有一個象牙瓷的花瓶,媽媽說這個花瓶既珍貴又有意義。他是陶瓷廠科研所的一個老前輩送給我們的。她的瓶身像個腰鼓,中間鼓鼓的往下慢慢收低,瓶口向外張着,瓶身上像按了一朵喇叭花。瓶身上呈現的是一幅牡丹富貴圖,他是一個很有名的工藝美術師在上面繪製而成的。作者畫它不僅以為她高貴艷麗,還因為牡丹是幸福美好的化身、繁榮昌盛的象徵。給我們帶來了很多的快樂。

  瓶身上的牡丹共有三朵,它們一朵朵像一個個含苞欲放的少女。那三朵牡丹並不庸俗,有一朵紅花花蕾處深,花邊處淺,朵大色艷,但卻似紅瑪瑙那樣晶瑩。還有兩朵黃花,花瓣重重疊疊,中央還突出鵝黃色的花蕊,它的葉子嬌小碧綠,襯托着黃牡丹。看上去更加姿豐典雅。離近些彷彿真的可以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

  牡丹枝上棲息着兩隻畫眉,他的一張小嘴是紅的,尖尖的。背上的羽毛像深藍的外衣,腹部的羽毛想灰黃的襯衫,尾巴是黑色的,像一把半開的扇子。一對淡黃的爪子緊緊地抓着牡丹枝,真是惹人喜愛。

  它的擺放給家裡增添了幾分藝術的色彩。也給家裡帶來了春的氣息和無限的生機。因為陶瓷工人豐富的想象力,所以必定會有更多人得到更美的藝術享受。

您正在瀏覽: 牡丹富貴瓶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牡丹富貴瓶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