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大約走了二三十里路,我們才到達目的地,此時,以是中午十點多了。 

  一到這裡,我們這個小組就開始做飯.她們先做,我來拌黃瓜。 

  過了一個小時左右,我們小組只有一道菜沒做了,這道菜正好是我做——84蘋果。這道菜是甜食,我只好先把鍋洗乾淨,接着,我倒了一些油,又把蘋果片倒進去炸,等它們軟了之後,我就盛起來端上去,WHO知道,她們已經把菜乾得差不多了,我做的84蘋果剛端上去,立刻被一掃而空。 

  唉,點背不能怪社會,命苦不能怨政府啊! 

  我們吃完飯後,就去玩了。 

  好久沒有回歸大自然了,我們迫不及待地把鞋子、襪子脫掉,把腳伸進水裡,冰冰的,涼涼的,好舒服。 

  我出了一個好主意:把腳放在水裡不要動,讓魚來咬你,然後你就一下子把它捉住。大家聽了,都說“好”,可是,結果卻不如我們的願望: 

  開始,水裡的魚有許多,可我們的腳一伸進去,魚立刻就嚇跑了,我們等了半天,身上被蚊子叮了一大堆疙瘩,連條魚的影子也沒有,我們試了很多方法,苦是沒少受,但一條魚也沒有捉到,害得我成了“罪犯”,真是倒霉到家了!唉!   

  忽然,我發現這裡有一口井,我趕緊跑過去,喝了一口,爽!於是,我像哥倫布發現新大陸一樣,叫大伙兒過來,大家一瞧,就爭先恐後地搶了起來:這個喝一口;那個洗把臉……我還沒享受好,水就讓她們搞混了,我真想抗議啊! 

  這次的春遊不僅鍛煉了我們的動手操作能力,還讓我們在玩中學到了知識,真是“意義重大”啊! 

您正在瀏覽: 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