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春遊 

  今天,我們要去春遊啦,我好激動啊!我們要去花園般的東山啟園和已有着長久年代的菱湖渚。 

  東山啟園,又叫席家花園,啟園有兩大特點,一是水多,啟園中的水差不多佔整個園林的四分之一。在啟園內有御碼頭,即康熙皇帝曾經停船的地方。二是樹木多,在啟園,有白楊、冬青、柳樹等樹。最引人注目的是一棵古楊梅樹,據說是康熙皇帝乘涼時的樹。我心想:皇帝喜歡的地方一定很特別,我可以大飽眼福了!我剛剛踏進啟園的大門,就看見了假山群,我頓時覺得啟園的石頭也是一大特色。啟園有石橋、石梯、石椅,形態各異,各不相同,各種各樣的樹肩並肩,迎着風向我們招手。在御碼頭那兒,波光鱗鱗的美麗的太湖,在陽光的照耀下,顯得格外明亮、透澈,真美啊! 

  時近中午,我們走出啟園,坐着車子朝菱湖渚出發。 

  菱湖渚是與東山啟園隔灣相望的一個休閑生態園林。走進菱湖渚,大片大片的青草地呈現在我們眼前,我深深地吸了一口氣,好舒服啊,我感覺這就是春天的味道。這裡應該是吃飯遊戲的好地方。我和我的好朋友吳依瑤找了一塊陰涼的地方把餐墊鋪好做了下來,這時王老師和沈老師也正好走了過來,我們便招呼他們坐下,王老師是一個很年輕、漂亮的大姐姐,我們都很喜歡她,沈老師是我們的數學老師,他已經六十八高齡了,非常和藹可親,我們也非常尊重他。我們給王老師和沈老師堆了好多零食過去,他們吃得不亦樂乎。吃完后,王老師和沈老師還陪我們玩老鷹捉小雞和丟手絹的遊戲,我還為大家表演了一首《快樂崇拜》呢,我們真是開心的不得了,之後,我們還搶着與班主任張老師、王老師和沈老師合影留念,這可是非常有紀念意義的喲! 

  愉快的春遊結束了。我今天玩的很高興,大概是因為老師們也參加了我們的活動吧。在回校的路上時,我還在回憶在菱湖渚的愉快時光呢!

您正在瀏覽: 春遊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