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湖南省長沙市芙蓉區 育才小學五年級二班 熊悅

  本周五,我們全校都去烈士公園春遊。我們都特別興奮。我們是步行去烈士公園的,一路上,一家家商店讓我們眼花繚亂,我還不時仰望着天空,天空中白雲一層一層的,在陽光的照耀下,變成金燦燦的一片,像一個個金色的棉花糖,好想上去吃一口。隨着時間的腳步,我們走到了烈士公園。

  到了公園后,我們已經筋疲力盡了,可是當我們聞到公園兩旁栽種的花散發出來的香味時,立即變得精神抖擻了。我們邊走邊欣賞公園的美麗景色。忽然,我看見有別的學校的學生也來了。這使我的想法破滅了,因為我想可能只有我們學校今天春遊,沒有想到別的學校也來了。我們走啊走啊!來到了一個小草坪,我很好奇為什麼沒走了?原來我們五年級要舉辦一個接力賽,我們各個班選了20名男生,20名女生。比賽開始了,廖老師一聲令下,跑!我們班一直是遙遙領先。可是到了唐夢遠那棒時,被五.一班的追了上來,幸虧張文倩厲害,不一會兒就追了上去,好險呀!我們又是第一了,到了最緊張的時刻,麻燕妮和曹鈺不相上下,到了。耶!“我們得了第一名!”我興奮地喊道。誰知,聽羅揚子說,我們班並沒得第一,在最後的時候被五.一班的追了上去。我們剛才的喜悅,一會兒就消失得無影無蹤了。又比一場,是五.四班對五.三班,最後五.三班贏了。最後一場,我們班對五.一班,我們依然是以前的人,只是調換了一下出場順序,就可以轉敗為勝。然後我們有走了一小段路,就解散了。我們分好了組,我閑得無聊就借了柴丹妮的風箏去放,放了一會兒就和劉佳琳去打羽毛球,我和她不相上下,但是我以4比3贏了她。那時,我們已經汗流浹背了。老師又帶我們去湖邊吹吹風,在橋上,我們看見一位阿姨把風箏放得好高,都驚嘆不已。當同學們看見有船時,就唱起了我們學過的歌《讓我們盪起雙槳》。呼!一陣風吹來,湖面上盪起了漣漪。欣賞完了美麗的湖光山色。我們在往回走的途中,同學們唱起了《SUPER STAR》,等同學們都走不動時,就在一個空地上休息,我看見有人在玩,非常羨慕他們。後來老師說要回去了,我們就依依不捨的走了。

  這次春遊,我們玩得非常開心。

  指導教師:周福梅

這篇文章非常真實,有真情實感,是篇好文章。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