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 

  今天是星期五,我們海師附小組織了全校大型的春遊活動。一大早,我匆匆地趕到學校,同學們都顯得特別輕鬆,特別興奮。 

  8點鐘,我們出發了。一路上,我們歡歌笑語。大巴車穿過了繁華的市街,不知不覺地,我們來到了目的地——南泰鱷魚湖。 

  剛到鱷魚湖,我們先去了“釣鱷魚台”。在鱷魚池裡有很多鱷魚,有一位工作人員手上拿着一根魚竿,魚竿上還釣着一塊肉。鱷魚們大概是餓瘋了,爭先恐後地搶着吃。看着它們那狼吞虎咽的吃相,我不禁害怕起來,心想:鱷魚真是兇猛、可怕的冷血動物。每當我在電視上看見鱷魚吃掉其它動物的時候,我都很同情那些被鱷魚吃掉的動物。但適者生存是大自然的法則。 

  這裡有很多節目,都很精彩,但最令我難忘的是鱷魚表演。表演開始了,池子里有幾隻鱷魚,它們似睡非睡。馴養員費了很大的力氣才把一隻母鱷魚拉上來。馴養員要和鱷魚一起表演驚心動魄的“人鱷接吻”。馴養員把鱷魚的頭輕輕抬起,鱷魚的牙齒非常鋒利,嘴巴特別大。而馴養員將頭慢慢地靠近鱷魚,我的心都提到了嗓子眼,擔心馴養員會被鱷魚咬傷。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馴養員與鱷魚的距離越來越近,只見馴養員輕輕地親吻了一下鱷魚,鱷魚竟沒有傷害馴養員,而且還顯得很親熱,整個動作配合得自然協調。我那一顆懸着的心終於放了下來。 

  時間過得飛快,所有人期盼的時刻到來了。燒烤開始了,我拿出了準備多時的食物,還有學校發的一塊雞翅膀和麵包。我把雞翅膀放在烤爐上。經過了“漫長”的等待,終於烤好了。我塗上了調料,準備品嘗這一美味時,“撲棱”一聲,雞翅膀“飛”到地上。哎!可惜呀可惜,我煞費苦心烤的雞翅膀竟然“飛”了。我的肚子咕嚕咕嚕地叫着,我只好再拿出原先準備的食物,再耐心地烤。烤呀烤,這回終於可以吃上香味逼人的火腿腸了。在品味自己的燒烤成果的同時,我觀察到:同學們吃得都很開心,就連吃着烤焦了雞翅膀的同學也在笑,同學們的笑容如花般綻放。有一組同學的食物烤得最焦,吃得手上髒兮兮的,臉上黑乎乎的,像長了鬍鬚的黑貓。我覺得這些烤焦的食物比“肯德基”、“麥當勞”都好吃,也許我們的烹飪工藝不如“肯德基”、“麥當勞”的大師傅,但畢竟是自己的勞動成果,吃起來嘴裡香噴噴的。 

  春遊快要結束了,我們懷着依依不捨的心情漸漸地離開了鱷魚湖。回味今天的活動,鱷魚精彩的表演令人難忘,但同學們開懷的笑臉更是一道美麗的風景線,這道風景將永遠留在我的心中。

您正在瀏覽: 春遊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