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裡的笑臉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裡的笑臉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裡的笑臉

  春天裡,百花盛開、爭奇鬥妍,小樹發芽、鳥語花香。共產黨下,一張張笑臉比春華更為美麗、燦爛。為什麼呢?請聽詳細內容。

  過去,孤苦伶仃的老人們整天為吃飯發愁。自從有了共產黨后就截然不同。現在,國家明文規定,60歲以上的老人每月會給補助生活費。現在,他們的日子過得真是芝麻開花—節節高啊!感受到黨的溫暖的老人們,那歷經滄桑的臉上終於綻放出了燦爛的“花”。

  不僅老人笑如夕陽,就連中年人也樂此不疲。以前,種糧的人交糧納稅是天經地義的事,沒想到現在國家不僅不要錢,還幫助種糧的人進行機械化種地,讓人事半功倍。難道這樣大的“餡餅”不足以讓人笑?

  “光着腳丫的孩子,把牛栓到大樹下,眼巴巴地望着坐在教室的孩子們盡情的讀書、盡情的學習。”當國家實行“九年義務教育”后,窮人家的孩子渴望的眼神不見了。“人窮志不短”的他們,帶回來的是以一張張獎狀、一張張笑臉。

  1997年12月20日,鄧小平爺爺訪英收回了“寸土是金”的寶地香港。聽到這個消息,香港的老鄉們未回到祖國媽媽的懷抱而樂得手舞足蹈,中國的人民樂得合不攏嘴。這些,歸功於共產黨。

  2008年8月9日,當陳燮霞奪取金牌,讓中國的國旗再一次飄揚上空,讓國歌再一次響徹雲霄時,揮汗如雨的陳燮霞露出了滿意的笑。當宣布中國獲得51塊金牌時,全國人民都笑了。

  抗“非典”的勝利,探太空的神舟飛船、天空英雄,取消農業稅的喜悅訊,5·12汶川大地震中華人民的團結,2008年首都北京奧運會,國慶60周年的慶典,2010年上海世博會都不斷書寫着新的輝煌。這些輝煌讓祖國笑面如花。

  我們有幸生活在共產黨的無微不至的關懷下,就如同鮮花成長在春風裡。為了不讓祖國失望,我們一定要好好學習,將來建設祖國、報效黨。

您正在瀏覽: 春天裡的笑臉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裡的笑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