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一年四季中,有人喜歡燦爛多姿的夏天,有人喜歡瓜果遍地的秋天,更有人喜歡梅花傲雪的冬天,但我最喜歡花紅柳綠的春天,喜歡 它那欣欣向榮、奮發向上的精神。 

  悄悄地,大地脫下棉衣,換上了春裝。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來了,世間的萬物復蘇了。小草弟弟在風中輕輕地抖動着,好像在歡迎春姑娘的到來。春姑娘送給小草弟弟一件綠色的衣裳。樹公公光禿禿的樹枝冒出了綠油油的嫩芽,搖擺着,好像在說春姑娘的到來它早就知道了。花妹妹也綻開了笑臉,你瞧!樹上潔白的玉蘭花,彷彿就是一隻只白色的紙鳶。一陣風拂過,“紙鳶”輕輕地拍拍翅膀,好象要飛到高高的天空中去。我情不自禁地快步走過去,仔細一看,有的花瓣盛開了,有的才展開兩三瓣,有的還是花骨朵,看起來飽脹得要裂開似的。我真想伸手摘一朵,可是又不忍心破壞這美麗的畫面,我撿起地上的花瓣聞一聞,真是香得沁人心脾。 

  是啊!有句話說得好,“一年之計在於春”。春天不正是美好的象徵嗎?春季里,人們奮發向上,整個春天充滿活力。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