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眼中,四季都有自己不同的姿態。我喜歡夏天的傾盆大雨,那是一種“久旱逢甘雨”的喜悅;我喜歡秋天的收穫,那是一種碩果累累、滿臉歡心的展示;我喜歡冬天的風,那是一種橫掃一切、銳不可當的氣魄。不過,我更喜歡五彩繽紛的春天。

  春天是一個萬物復蘇的季節,大家都說,小草時報春的使者。一場雨過後,小草慢慢地把頭探了出來,不情願的伸了個懶腰。柳樹哥哥也向人們展示了自己的新衣服,沒準兒,柳樹哥哥正在為自己的新衣服而偷偷地樂着呢!

  這時,花姑娘也來湊熱鬧了。花五顏六色的衣服羨煞旁人,一時之間不知該穿那一件好。玉蘭花姑娘被人們看到了,害羞得低下了頭,臉上顯出了迷人的微笑,臉蛋兒上浮現出了粉紅的顏色。海棠花的花蕊上,一群蜜蜂正在你擠我,我擠你,爭着採花蜜,海棠花說:“不要擠,不要擠,慢慢來,大家都有份!”迎春花正在爭先恐後的怒放着。槐樹姐姐正在翩翩起舞,讓大家感受春的魅力。

  春天的大地是花的海洋,到處一片生機盎然,生氣蓬勃的景象。我眼中的春天,是一位害羞、樸實而大方的小姑娘,他身上總是散發著一種獨特之美,讓人無法抵擋,只能在春姑娘的懷抱里陶醉!

  啊!在我眼中,這美麗的春天,永遠都是最美麗的,希望春天永駐人間!

  福建廈門同安區雲埔小學五年級:陳海吟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