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美麗的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春天是百花爭艷的季節。公園裡,花叢中,馬路旁……無論你走在那裡,都可以聞到鮮花散發的清香。那無數鮮艷美麗的花把大地裝點得更美麗了。

  春天是綠色的世界。小草鑽出了地面,貪婪地吮吸着春天的甘露.那一片片嫩路色的草坪,像一塊塊無瑕的翡翠,像一張張軟綿綿的綠地毯,給人一種生機勃勃的感覺。柳樹上也抽出了新枝,發出了嫩綠的小芽。剛開始,還像是一個個綠色的花骨朵,沒過多久,這些“綠色的花””就綻放了。從遠處看,就像一團綠色的霧。

  大雁從南方飛來了,小燕子在空中自由舞蹈,黃鸝鳥在枝頭婉轉歌唱,蝴蝶也在翩翩起舞,小蜜蜂在飛來飛去忙着採花粉,他們真快樂呀!

  小河歡快地流淌,河水清澈見底,都能照出人影來。河底還有一些大小不一的卵石,河中還游着無數條小魚兒,真是清晰可見。

  田野上,一片碧綠。麥苗在春風中成長着,它們要趁着春天,去沐浴春雨,去接受陽光的洗浴,它們要在春天裡好好成長,到了夏天,就會結出累累果實。我們也要這樣,趁現在打好基礎,才會取得豐碩的成果。

  春天是一位偉大的畫家,用她那神奇的筆墨,畫出了青青的山,綠綠的水,五彩的花,畫出了祖國的大好河山,使得祖國變得更加美麗,更加生機勃勃了!

  美麗的春天,我愛你!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