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眼中的雷鋒精神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眼中的雷鋒精神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生命是有限的,可是,為人民服務是無限的,我要把有限的生命,投入到無限為人民服務之中去。這是雷鋒叔叔的話,永遠銘記在我的心中。我在無意間找到了像雷鋒叔叔那樣的人。我和媽媽在逛街的時候,我想拉小便,我跑到廁所里看到廁所里滿是蒼蠅、蚊子,讓人看了犯噁心,這是走過來一位老奶奶,老奶奶對我說:“小姑娘,廁所就是這樣,忍忍就過去了。”我點了點頭,說:“哦,可是太臭了,應該打掃打掃。”說著笑了笑。過了幾天,我看到的廁所是越來越乾淨,蒼蠅、蚊子離奇的消失了,我想這一定是老奶奶的功勞,可今天怎麼不見他呀?過了三四天就是不見老奶奶的蹤影,原來老奶奶搬家了。還有一次,我們全家人到北京旅遊,準備買機票時,爸爸的錢包不見了,我們焦急地找,忽然,在我們眼前出現一個年輕小夥子嗎,手裡拿着一個和我爸爸一模一樣的錢包,我們仔細一看,居然是我爸爸的錢包,我們連忙道謝,小夥子也笑着說了聲:“不用謝。”媽媽說:“沒有這小夥子的幫助,我們就不能去北京了!

  說到底,從學雷鋒到做雷鋒。雷鋒精神並不過時學雷鋒不是“陽春白雪”,學雷鋒是真心善舉,學雷鋒是不求回報的“義工”,做好事不分大小,從身邊做起,從小事做起。

  浙江金華金東區鞋塘中心小學五年級:庄俊楠

您正在瀏覽: 我眼中的雷鋒精神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眼中的雷鋒精神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