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冬姐姐慢吞吞地走了。春妹妹邁着輕盈的腳步來到了大地。她,喚醒了沉睡的溪流。她,叫醒了冬眠的小動物。她,讓沉睡着的萬物蘇醒了。她唱着美妙的歌曲,她跳着歡快的舞蹈。啊!春天來了。一年最美麗的季節又回到了大地。

  太陽公公發出溫暖和煦的陽光,使大地變得溫暖、明亮。雲兒姐姐穿着潔白無瑕的裙子上場了,她像朵朵棉花飄浮在天空中。春風也不革示弱,吹着暖暖的風兒,傳送着春天的消息。雨,讓小草喝着甜甜的甘露,讓春筍快快長大。

  小燕子姐妹也從南方飛回來了。她們穿着黑色的燕尾服,嘰嘰喳喳地喳在電線上休息,一會兒又輕盈地翱翔在藍藍的天空。

  小河嘩嘩地流着,小魚在水裡自由自在地游着。有句俗話說:“春江水暖鴨先知。”這一點兒也沒錯。因為,小鴨子們正在快活地戲水。

  而柳樹呢,伸展着長長的胳膊,跳着優美的舞蹈。小草也勇敢地探出了頭……

  啊!春天真是一個美好的季節啊!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