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3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盼着,盼着,冬天走了,春姑娘邁着輕盈的腳步姍姍地來了。

  春天,大地從冬寒里復活過來,被人們砍割過的草木,又抽出了嫩芽。它們在陽光的撫照下,茁壯地成長起來。這時,遍野是望不邊的綠海,襯托着紅的、白的、黃的、紫的種種奇花異卉。一陣清新的空氣,直往人心裡鑽,使人心曠神怡。孕育了一冬的竹筍,經過一場春風以後,就爭先恐後地向上長。 

  幾隻麻雀站立在樹枝上,遙望着遠方,“嘰嘰嘰”,“嘰嘰嘰”,歡快地叫着,它們唱的是一支春天的讚歌。還有十幾隻鳥兒,成群結隊地從這邊的樹上,飛到那邊的稻田上,好像是為春天的到來歡呼雀躍。一隻剛從睡夢中醒來的青蛙,從這邊的竹林里一下子蹦到了那邊的草叢中,它彷彿也被春天美麗的景色所陶醉。 

  這時候,人們也脫下了笨重的冬衣,換上了春天的新裝。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一切都那麼美麗,一切都充滿了生機。

您正在瀏覽: 春天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