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我們好開心!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我們好開心!_9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pp958

第二天,陽光明媚,太陽彷彿也為我們的春遊感到高興。我們背着裝滿食品的背包,排着一條長龍似的隊伍,在老師的帶領下,興高采烈地出發了。

  我們沿着田間小路,小心翼翼地走着,美麗的景色盡收眼底。綠油油的麥田一望無際,多麼像一床綠色的地毯啊!走到一處有樹林的小山坡上,我們發現了一處奇觀,只見一塊很大的石頭上面,重疊着一塊稍小一點的石頭,奇怪的是,上面的那塊石頭傾斜成近60。了,竟然沒掉下來,真讓人難以置信。如果不是親眼目睹,我是無法相信大自然竟有如此厲害的“鬼斧神功”。繼續往前走,我還沒從先前的奇觀中回過神來,又一處讓人匪夷所思的景觀展現在眼前。在一塊麥田的旁邊有幾塊巨石,其中有一塊形狀十分奇特,很像一條蛇的頭部,栩栩如生,眼睛、嘴巴清晰可見,那蛇頭彷彿正用鼓勵的目光注視着大家:加油!加油!。在不知不覺中,我們來到了春遊的目的地---回歸農莊。

  我和幾個同學一組,來到一片樹林里,用帶來的報紙鋪在地上當餐桌,把各自帶來的食物一骨腦兒地拿出來,挨挨擠擠地放滿了整個“餐桌”,不等喊開始,大家就迫不及待地吃起來,有的同學一隻手同時拿幾種食品,帶來的食品很快就被我們一掃而光。

  吃過午餐,我們就休息玩耍起來。我們先下了一會兒五子棋,難以分出勝負,於是決定去“探險”。很快,我們發現了一處小草叢中有一缺口,缺口下面是一條小道,約一米寬,小道一邊種着綠油油的油菜,密密麻麻;小道另一邊卻是深淵,如果失足掉下,一定會沒命的。王妮第一個勇敢地跳了下去,其他同學也緊跟着跳下去,我心裡像十五隻吊桶打水---七上八下,害怕不小心摔傷。在同學們的鼓勵下,我一咬牙,閉上眼,也跳了下去。我戰戰兢兢,小心翼翼地抓着油菜,順着小道一直往右走,來到了另一處小樹林。我們又沿着一條陡峭的石階回到了先前綠蔭蔭的長廊。

  就在快要準備返回時,我的好朋友白雪突然發現自己身上的十元錢不見了,她焦急萬分,驚慌失措地翻看自己的背包,可翻遍了每一個包,依然不見錢的蹤影。她急得淚水在眼眶裡打轉。王妮幫着倪浩凌一起找,東找西找都沒找到,就在快絕望的時候,王妮猛然說:“到‘探險’的地方找找去,說一定掉在那兒呢!”於是我們一起去那兒找,果然不出所料,找到了十元錢。白雪露出了開心的笑容。

  我們又在一片歡樂和諧的氣氛中,排着整齊的隊伍,回到了學校,這次春遊真快樂。

您正在瀏覽: 春遊,我們好開心!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我們好開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