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湖光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湖光岩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我和老師同學們一起去美麗的——湖光岩春遊。 

  一下車我們就看到了‘神龜’和‘龍魚’。看到了這個石像,我不禁想起了美麗的傳說。相傳,有一個人去瑪珥湖游泳,險些溺水,是大龜救了他。我們一進門,就 

  看見了許多樹木,都是由將軍親手栽下的,現在都是一棵茁壯的大樹了。我們走哇走,這一路的景色真漂亮啊!我們走到了地震館,老師領我們到地震館附近的博物館看在瑪珥湖附近發現的岩石,隕石。我們還觀看了瑪珥湖的變化過程。 

  我們走出了地震館,來到了九曲橋旁邊,老師讓我們來到附近的亭子上自由活動,我們小組的成員在那裡玩遊戲,我們玩了‘定解’‘鬼子兵’和‘一個一’我們玩得可開心了。玩夠了,我們坐下來吃零食,休息一下,我們下一站,就是去湖邊玩,了,我們都很高興。我去買了一瓶泡泡,藉助湖風,泡泡很漂亮,我們彷彿至身於泡泡世界,享受着。 

  我們到了吃午飯的時候,我們吃的是洋快餐——漢堡包。我們邊吃邊聊,吃得很 

  開心。 

  這個春遊就這樣結束了,我們都依依不捨的回家了。

您正在瀏覽: 春遊湖光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湖光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