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遊華僑城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遊華僑城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春遊華僑城 

  深圳育才一小五(4)班 溫晨祺 

  早就聽說華僑城是個旅遊的好地方,昨日一見,果然名不虛傳。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華僑城,不僅是人們休閑、娛樂、觀光的好地方,而且是探險、漂流、尋求刺激的好去處。 

  四月一日上午,我們在老師和導遊的帶領下,從學校乘車直奔華僑城。沿途,同學們高興極了,有的在哼歌,有的在聊天,有的在欣賞一路的風景。 

  到了華僑城大門外,只見遊人如織,摩肩接踵。大門兩旁擺滿了各色各樣的鮮花,那鮮花五顏六色,爭奇鬥豔,彷彿在歡迎遊客的到來。 

  過了一會兒,我們在導遊的帶領下,進入了華僑城的大門。我抬頭一看,只見偌大的場地中央有一個不大不小的橢圓形的噴泉,噴泉里噴着清亮亮的水柱,水柱的頂端像一朵潔白的大花。遊人們在那兒爭先恐後地拍照,他們彷彿要留下這永恆的記憶。 

  不知不覺地,我們來到了童趣樂園。在童趣樂園裡,同學們有的玩起了“旋轉木馬”,有的玩起了 c s(男生最迷的遊戲之一),有的玩起了碰碰車,有的玩起了電子遊戲。那高興的樣子簡直讓我無法用語言形容。 

  吃過午飯,我們去看了4d電影《海盜的故事》,故事的內容不僅刺激、恐怖、生動、形象,而且還很有教育意義。 

  後來,我們又去坐了纜車。在纜車上,我們向下一看,“哎呀,媽呀!”好高好險哪 !如果從纜車上掉下去,恐怕會粉身碎骨了!我們小心翼翼地坐在纜車上,盡量保持平衡。向遠處看,只見樹木鬱鬱蔥蔥,山花爛漫,林中有一棟棟若隱若現的別墅,它給人一種神秘感。 

  接着,我們到了“地下四千哩”,去探了一次險。我們戴上了立體眼鏡,經過了水晶洞,穿過了古廟……一路險之又險,驚心動魄,讓我感到了探險的魅力。 

  多麼美麗的華僑城啊!我真是看也看不完,玩也玩不夠!可由於時間的關係,我們還是依依不捨地離開了風景優美、景色宜人的華僑城。

您正在瀏覽: 春遊華僑城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遊華僑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