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雷鋒在我身邊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雷鋒在我身邊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世界上許多助人為樂的人,那些人都被稱為“雷鋒”現在,我就來說一說在我身邊的活雷鋒吧。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下午,我和小夥伴們去玩,看見一個老爺爺的眼鏡掉了,那位老爺爺是個盲人,我們既不幫他還要笑着說:“等下他一定會被摔倒,哈哈。”老爺爺似乎很着急地想在回眼鏡的,我心想:既然他們不去幫他,我也不去了。突然,麻煩事來了,老爺爺一不小心摔進了一個小坑裡,老爺爺大叫:“救命啊,救命啊。”夥伴們大聲叫道:“哈哈哈!”突然,從我們身邊走來了一位高高的大哥哥,他好心地把掉進坑裡的盲人老爺爺扶了起來,也幫他找到了眼鏡,大哥哥輕聲細語地說:“沒事吧,老大爺?”老爺爺就說:“謝謝你了,小夥子,要不是你救了我,我就已經不在這個世界上了。”大哥哥高興地笑了起來。我們終於知道了一個道理:助人為快樂之本。我們不應該這樣笑一個盲人老爺爺,我們應該做一個小“雷鋒”。

  回到家,我就告訴了爸爸,爸爸就和我講了雷鋒的故事。

  江西省吉安市吉水縣文峰小學五年級4班五年級:王慶浩

您正在瀏覽: 雷鋒在我身邊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雷鋒在我身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