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掃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掃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掃墓

 山東省濱州 博興縣第一小學五年級三班 張琪

  今天,我校師生懷着沉痛的心情,邁着沉重的腳步來到了烈士陵園。

  進入大門,就感到一種激動湧上心頭,大會正式開始,在悲壯的音樂中大家對烈士英靈肅立默哀,整個會場是顯得那樣肅靜。之後同學代表向烈士敬獻了花圈。

  大家又一起唱了《我們是共產主義的接班人》這首壯懷激烈的歌,歌聲嘹亮,唱出我們每個人的心聲。接着是高校長講話,她說,是昨天在戰場上熱血奮發的烈士們給今天的我們帶來了幸福的生活,而今天的我們要使明天變得更加繁榮富強。

  一位老革命家為我們講了遼海戰役。那時,他還是一位排長,多次獲過榮譽稱號。不幸的事,在一次戰鬥中,他的耳朵不幸被震傷了……聽他講着,我彷彿來到了煙霧瀰漫的戰場上,看到了革命先烈們在戰場上奮勇拼搏着,他們將生死置之度外,一心向著祖國人民……我顛起腳尖,抬頭望去,只見他穿一身中山服,戴一頂中山帽。臉上已布滿了皺紋,好像經歷過多少滄桑的歲月。

  最後,在老師的帶領下,我們一起宣了誓,我想,我們每一個人都會實現我們的誓言,長大后,要讓國旗更鮮紅,五星更閃亮,讓我們的國家更加先進富強!

您正在瀏覽: 掃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