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有意義的掃墓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有意義的掃墓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今天早上,陰雨蒙蒙,我們五年級的師生們來到了人民公園的烈士紀念碑掃墓。這次有意義的掃墓令我永生難忘。

  我們順着石階來到了高高的烈士紀念碑前,只見紀念碑的四周都是小白花,和一個個大大的花圈。來掃墓的人很多,有老人,有學生,也有一些年輕人,人雖然很多,但大家都非常有秩序。主持人宣布活動開始后,我們便站在烈士紀念碑下為烈士們默哀。大家都低着頭,一動不動的站着,面容嚴肅,誰都不說一句話,紀念碑下一片寂靜。我深深的為烈士們的死感到遺憾,沒有他們血與汗的奉獻,就沒有今天的幸福生活,就沒有昌茂繁榮的新中國。接下來,我們的幾十名少先隊員還為還為烈士們獻詞。大家都讀得特別的大聲,特別有感情,希望那些壯烈犧牲的戰士們也能夠聽見。最後,同學們繞紀念碑一圈,紛紛向烈士們敬禮,並獻上了自己親手製作的小白花,願英雄們安息。少先隊員們都舉起右臂宣誓,發誓要以烈士們為榜樣,好好學習,將來為祖國作出奉獻。時間一分一秒的過去了,掃墓儀式也已經完畢了,我們戀戀不捨地離開了紀念碑,我又回頭望了望高高的紀念碑,一股暖流湧進心頭,安息吧,英雄!

  這次有意義的掃墓真令人難忘啊!

  廣西南寧市五里亭一小五年級:曹夢冰

您正在瀏覽: 一次有意義的掃墓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有意義的掃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