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讓雷鋒注進我們的心靈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讓雷鋒注進我們的心靈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2012年3月13日星期二晴

  今天,我們學校組織了一次“學雷鋒見行動”的活動。

  全校學生排着整齊的隊伍迫不及待的等候着老師的號令。終於,老師說了聲“出發!”,我們便像大軍一樣浩浩蕩蕩的出發了。

  來到清潔區,我們兵分兩隊,女生在前面掃,男生在後面往前掃。這是,我看見街邊的爺爺奶奶、叔叔阿姨都拿着裝滿水的盆向街上洒水,洒水時,臉上都露出高興的笑容,彷彿在說:“這些孩子真懂事,真是新一代的活雷鋒啊!”我也不知怎的,一想到這句話,就越掃越有勁。

  不一會兒,我們終於掃完街道,老師又讓我們掃信用社門前,我們當然義不容辭,立馬就動身了。來到這兒,我發現這裡有許多垃圾,既污染了環境,又不美觀,我真想對這些人說:“請你們不要再扔垃圾了,地球是我們的家,我們應該愛護它,做一個活雷鋒!”

  時間在一分一秒的流逝着,我們在這時間的流逝中掃好了地,看着這乾淨的地,我不禁湧起一絲成就感。

  我們又在街道上集合,排着整齊的隊伍往回走,邊走還邊唱着《中國少年先鋒隊隊歌》。

  今天我非常高興,我真希望雷鋒精神注進我們每個人的心靈,讓世界增光輝!

  陝西安康紫陽縣紫陽縣洞河鎮中心小學五年級:程琢

您正在瀏覽: 讓雷鋒注進我們的心靈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讓雷鋒注進我們的心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