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黎明,天空還是一片淺藍,偎依在校草上的露珠像一顆小小的,圓圓的珍珠,他們在光禿禿的樹枝抽出來的樹葉上滾來滾去,一不小心就摔了下來,落在地上。小草還在沉睡,它們前幾天已經脫下枯黃的外衣,換上嫩綠的新衣裳。在傍邊的花兒垂着腦袋,那些花骨朵看起來非常飽滿,好像很快就會開放了,讓自己的芳香飄到大森林的每個角落。樹木高高地聳立着,它們又長又粗的樹枝向四周伸去,像強勁有力的手臂在保護地上的花草。在樹枝之間,上面和下面,都漂浮着薄薄的白霧,像是一層輕紗。

  突然,太陽露出了它的小半邊臉,染紅了東邊的雲。幾縷陽光灑在地上,這幾縷陽光像一個小“鬧鐘”,喚醒了大森林,告訴它:“起床了,新的一天開始了!”在高高的樹上,小鳥在自己的窩裡剛剛醒來,眨眨眼睛,理理羽毛,跳到枝頭上,開始唱歌。小野兔從自己的洞里爬出來,揉一揉眼睛,摸摸自己長長的,雪白的耳朵,開始亂碰亂跳。小松鼠也醒了,從洞里爬出來,伸了個懶腰,就去撿樹下的松果。太陽一蹦一跳地衝出了雲朵,掛在了藍藍的天空上。小草抬起頭,向太陽問好。花兒盛開了,向太陽點頭。霧散了,這又是新的一天。

  陽光燦爛,草綠花鮮,一片生機勃勃,大自然充滿了春的氣息!

  五年級:周婕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