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渡過了天寒地凍的冬天,迎來的是生機勃勃的春天。讓我們走出家門,踏着輕盈的腳步,一起去尋找春天吧!

  春天在哪裡?哦,她在小路邊。你看!柳樹姑娘已經舒展了她那長長的頭髮。“碧玉妝成一樹高,萬條垂下綠絲絛。”小草弟弟也悄悄地探出了頭,尖尖的,嫩嫩的,柔柔的。

  春天在哪裡?哦,她在田地里。你看!近處的大片大片油菜花像金色的海洋,直逼你的眼睛。遠處的麥苗都紛紛穿上了綠油油的衣服。

  春天在哪裡?哦,她在公園裡。你看!蝴蝶花五彩繽紛,有紫羅蘭色的,有黃色的,還有淺藍色的,我情不自禁的俯下身來,慢慢的與花兒親吻,啊!一股清香撲鼻而來。“撲,撲”蝴蝶張開了翅膀,在蝴蝶花叢中翩翩起舞。“嗡,嗡,嗡。”是誰在花叢中鬧着呢?哦,原來是勤勞的蜜蜂在那裡采蜜!草地上,野花遍地都是,有名字的,沒名字的,它們構成一幅幅美麗的圖案。就在這時,風娃娃也卷着泥土的氣息來到這裡。頓時,公園裡的萬物都活躍起來。風吹在臉上涼涼的,讓人沉迷在這種境界里……

  春天在哪裡?哦,她在天空中。你看!太陽公公的臉紅了起來。燕子成群結隊地從南方飛了回來。雲彩白了起來,像綿羊,像白兔,真像是“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

  啊!我找到了春天!春天就在我們的身邊!

  五年級:侯子軒

您正在瀏覽: 春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