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有意義的勞動節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有意義的勞動節_4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今天是勞動節,陽光明媚,氣溫適中,本想寫完作業出去好好玩一下,但看見奶奶正在洗刷着門窗,我也連忙投入到了其中。

   一開始,奶奶在廚房洗紗窗,我只是在一邊看,一邊給奶奶拿洗潔凈、洗衣粉什麼的。後來我觀察了一下紗窗,紗窗是怎麼裝上的呢?看奶奶裝上去了一個,似懂非懂的我拿起一個洗過的窗紗,準備往窗戶上裝。第一次,我從下往上裝,不行;從上往下裝,被一個盒子擋住了,唉!煩人……一番折騰后,我終於裝上了。

   根據這個經驗,我前後裝了5個。我覺得這樣不太過癮,找找還有沒有我做的活,看着門框上的灰塵,我突然想到了什麼刷一下:一不作,二不休。我接了一盆水,在水裡放入洗衣粉,用刷子刷了一遍,終於完成任務了,我已大汗淋漓了。

   終於這一天過去了,雖說我很累,但我心裡甜甜的,因為我度過了一個真正而有意義的勞動節。

  【相關作文鏈接】

   小學生作文:“五一勞動節”見聞

   小學勞動節作文:雲台山之行

   小學勞動節作文:不勞則無獲

您正在瀏覽: 有意義的勞動節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有意義的勞動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