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春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天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春姑娘帶着迷人的微笑,邁着輕盈的步伐,向我們走來。春天來了,迎春花按耐不住滿腔的激情,舉起她那金黃色的小喇叭,向人們報喜:春來了!

  春天到了,春暖花開,小草蹬開雪白的棉被,從土裡探出了小腦袋,柳樹光禿的枝幹上,也點綴着許多黃綠色的小芽,細長的枝條垂下來,好像與小草說話:“春來了!”

  提到春天,你會想到:一年之季在於春。春是一個新的開始。你瞧,大地已經披上了嫩綠的衣裳。桃花梨花競相開放,美麗無比,一夜間,大地悄悄換上了五彩的衣衫……。

  春姑娘派來了春風,春風帶來了陣陣濃郁的花香和青草的氣息,輕輕拂過人們的臉,沒有一點寒意啊!真是“吹面不寒楊柳風”。微風吹來,星星點點的野花在綠草中時隱時現的,像調皮的小姑娘,多美啊!春風也派來了春雨,春雨綿綿……“沙沙沙沙……”;春風送來了溫暖,小河的冰融化了……“嘩啦啦……”你聽,他們在愉快地歌唱:春來了!

  冬眠的小動物們都蘇醒了,他們在草地上歡樂地嬉戲;小鳥又出來歌唱,告訴你:春來了。

  春來了,人們紛紛走出家門,呼吸着清新的空氣,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孩子們脫去厚重的棉衣,穿上輕便漂亮的衣服,拿着各自心愛的風箏,興高彩烈地跑到公園裡,放風箏……天上風箏各式各樣,五花八門的,有美人魚的,老鷹的,蝴蝶的……與地上的孩子相照映,告訴人們:春來了。

  春天是萬物復蘇的季節,春天是播種的季節!啊!我愛春天!

  遼寧省鞍山市勝利小學五年級:何思諾

  

您正在瀏覽: 春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