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幻想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幻想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2009年4月16日 星期四 天氣晴 

  今天,同學們去春遊,而我卻呆在家裡。 

  我想象着同學們被雨淋。這樣,或許可以讓我的心情好一些。 

  昨晚,我很早就睡了。腦子裡儘是春遊。很快,到了同學們出發的時間。‘他們一定背着一大包零食,搖搖晃晃地上了車。’ 

  我想。 

  我們學校組織去的地方是在廈門的一個科技館里。昨天,老師還介紹裡面的設施,還有模擬汽車什麼的。當時我聽完,馬上就後悔了。但一但確認了,就不能反悔。這是我的作風。前面的同學勸我去,我還裝作很不感興趣,“你們自己去吧,誰會喜歡那種小兒科?” 

  我心不在焉地嚼着麵包,麵包被我嚼得粉碎。太陽躲在雲朵後面,天顯得更加陰暗,彷彿是告訴我們要下雨了。 

  八點半了,他們在路上?還是到了? 

  我躺在床上看着恐怖小說,這是我唯一的消磨時間的方式。 

  時間過得很慢,家裡就我一個人。 

  沒有人打電話給我,鐵哥們也沒有,一個也沒有。難道,他們把我遺忘了…… 

  這個問題一直在腦海里穿梭,想來想去,總琢磨不出個答案來。 

  鐘敲了十二下,中午到了。 

  飯後,第一個電話響了。 

  我兩步並一步沖向電話,接起來聽。“喂,你們怎麼這麼不講義氣……”還沒說完,一聲嚴厲的批評打斷了我的話,“你怎能這樣?”是父親,我倆在電話邊不說話,父親嘆了一口氣,掛上了電話。 

  此後的好幾通電話,都是我搶着接,可沒有一通是同學打來的。 

  我很絕望。 

  下午,我在網上看電影,之後又出去騎車。但我漸漸地發現,除了馬上見到鐵杆兄弟,沒有什麼事能讓我開心起來。 

  等啊等啊……

您正在瀏覽: 幻想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幻想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