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一次難忘的活動----春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次難忘的活動----春遊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說起春遊,大家一定都不陌生了,在我們學校,也舉行了一次難忘的春遊,就聽我慢慢跟你道來. 

  那是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同學們喧鬧聲和歡呼聲打破了往日那緊張,嚴肅的氣氛.跟以前樣,老師和校長都要麻煩一大堆才讓我們上路.我們小手拉小手,一起去春遊,似乎是春天的氣息感染了我們,有似乎是我們感染了春天.不管怎麼說,我們就是盛開在春天的一束活潑的百合花!!!!! 

  一路上的歡聲笑語陪伴我們度過1個半小時的時光,我們終於來到第一站----中山烈士陵園.步入烈士陵園,彷彿時間倒帶,人喧馬撕的哪個戰爭年代的雜聲,不停的在耳邊響起.走到陵園的盡頭,是一座大大的墳墓.聽老一輩的說,這是埋葬了72個烈士的墳墓.為烈士鮮花后,就是沉默3分鐘,低下頭去的我們,顯然有一點笑意,取不敢表達出來.終於,我們走出了烈士陵園,直奔下個目標-----珠海市金蘋果樂園.過了好一會兒,終於到了.樂園裡的氣氛和在烈士陵園了的氣氛完全不一樣 

  自旋滑車是這麼多個遊戲中最恐怖的,也是最難忘一項.坐在上面,好似騰雲駕霧.輪到上坡的時候了,我的心像小鹿亂撞,而坐在我旁邊的人呢?張牙舞爪的,知道的她在害怕,不知道的還以為她是瘋子呢.滑車的速度愈來愈快.最後坐在我的旁邊的那位同學的臉呈現出紅橙黃綠青藍紫等顏色.到最後一個轉彎口了,那位同學在也忍不住了,對我痛哭流涕的說:"兄弟,你就看在我們是女人的情況下,就幫我幫我.假如我死與這次事故,請幫我繼承我的遺產-----三角錢.我點了點頭.滑車終於安全着路了.那位同學已不知去向.我的手中還緊握着粘滿鼻涕的三角錢. 

  春遊很快就結束了,我們也依依不捨的離開這個給我們帶來快樂的地方.

您正在瀏覽: 一次難忘的活動----春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次難忘的活動----春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