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禹山春遊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禹山春遊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禹山是在我們縣溫泉鎮北面約5里路的一座大山邊。在禹山無處不在它的迷人秀麗風景。站在山頂眺望那一覽無餘的風光,真是心曠神怡。在禹山中,有一尊大佛它矗立在山頂之巔。

  步入禹山,遠眺南面的通道它像一條盤龍一般直聳雲霄。據當地人說這條大道長500多米呢,開一輛車子也必需跑2小時方可以到。這條道路彎彎曲曲如果走在上面不注意就很有可能掉下去。當地的老人告訴你一個密秘,讓我注意山旁的石頭,那上面有着盤山鎖,行走方便。真想不出修路的工人們是什麼情況下建造出的。

  穿過華平道,我們便來到了溪水澗。隱約聽到山底淙淙的流水聲,那泉水聲清脆悅耳。真是大自然的一部作曲。走進去便發現,洞里的地質由岩石組成的,從暗洞里流瀉下來,每一次水都拍打岸邊的岩石。根據已有的數據來看,現在200米已被人開發,探測隊員們正在往深處先進開發。我們喝了一口清涼的泉水,那泉水甜的滋潤着我們的心。

  禹山上還有藏龍洞,望月峰,禹花叢,萬佛涯...... 其中最有趣的是萬佛涯,走進萬佛涯一看,一尊高300米的大佛掛在岩壁上,它幾乎遮蓋了整個山體。大佛頭頂雲霄,腳踩大地,威然矗立!大佛頭戴金帽雙手和雙眼凝視着遠方,彷彿正遙望着這世界的太平、大佛雙腳交叉,一種活靈活現的樣子,便顯示了出來,真是栩栩如生。

  禹山是我們中華人民的結晶也是我們中國的驕傲!

您正在瀏覽: 禹山春遊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禹山春遊 暫無評論